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贷款工作,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1月1日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活动。

一、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说明:签约仪式上,助学助理蔡伊炯为贷款学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发放、偿还等相关流程,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在申请过程中和还款时应注意的各项问题。会上,助学助理蔡伊炯还谈及金融知识和个人征信等内容,其中重点强调了学生毕业后的还款义务及违约的严重后果,提醒贷款学生应增强法律意识,保持自己的良好征信记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贷款各项政策,珍惜个人信用。

二、在对贷款事宜的讲解答疑后,助学助理蔡伊炯说明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时的应注意的事项

三、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在各位学院助学助理的指引下,贷款学生认真核对贷款合同上的个人信息并签订合同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校学生的责任和诚信意识增强,贷款违约率为零。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贷款同学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有利于外国语学院今后助贷工作更好的开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