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能在基层党务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4日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婷老师和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林小云同学主持。

首先,与会成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时政新闻视频,全程回顾视察过程与全面了解讲话精神,重点学习省委省政府、全省教育系统、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内容。随后,各党员同志根据会前准备的学习资料,在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大家开展了激烈讨论。

接着,我们学习如何保护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十分重要,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学生党员叶杏霞同志就习近平广东考察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学习了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她最有感触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清远英德—连江口镇的视察时强调:要破除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发展,带动城乡产业和教育发展。正如总书记所说,扶贫先扶智和志,教育是民生发展之根本大计,改革创新是地区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城乡要发展,教育和创新,一个都不能落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把个人理想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尝试把自身价值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甘于在平凡岗位发光;扎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在教育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培养有理想的学生,为破除城乡二元结构出微薄之力。

支部书记梁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我们实际的工作生活中来,特别是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生,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把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作为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与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争取早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