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市泰安中学签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生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时间:2018-07-02点击数:

2018年6月27日,外国语学院邵朝杨副院长前往广州市泰安中学,与泰安中学校长邓清平签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生教育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安中学校园举行。泰安中学教导主任秦庆磊出席了仪式。

我院一直重视硕士研究生的师范技能培养,重视学生的见习和实习工作。广州市泰安中学是我院今年签署的第2家学科教学(英语)实习基地。广州市泰安中学是广州市绿色学校,天河区一级学校,天河区文明单位,天河区教育系统德育先进单位。我院与广州市泰安中学签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教育实习基地将有利于我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生深入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