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关于《大学英语》课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缓考补考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4点击数:

为确保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按时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开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学期大学英语补考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

补考缓考课程开设时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补考缓考科目:大学英语(一)、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二)(三)(艺术类)实用英语(四)、大学英语(四)相关的后续课程

二、考试对象

面向对象:以上科目正考不及格及申请缓考的学生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9月17日(周四)14:00-16:00

四、考试地点

东校区:二教202、二教302

西校区:教学楼304

白云校区:三教101、三教107

注意事项:

1.考生请提前10分钟到考场准备考试。

2.考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以及2B铅笔等与考试相关的用具。

3.考生考试时请务必填写清楚本人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和学号。

4.缓考学生请在签到时备注“缓考”。

5.后附补考缓考名单,如有缺漏请在9月15日前及时联系陈老师,联系电话15986413694。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