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7-11-14点击数:

11月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南赛区)落幕。来自华南地区高校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外国语学院2支队伍成绩优异,其中由2015级学生邓嘉怡、吴洽斌、吕泽丹、沈道宁、陈咏琪、唐琳、黄颖嘉、朱艳平组成的ACE团队,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稳健的台风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表现获一等奖;由李幸衡、陈志文、梁健聪、罗杭冰、吴绮程、杨丹妮、朱月湖组成的Triones团队获二等奖。

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大学生深入企业,针对企业在战略、流程、供应链管理、生产运营、企业文化塑造、服务等管理环节,以及在材料、设计、检验等技术环节进行实地调研,研究企业如何将“工匠精神”落到实处,做到匠于心精于工品于行,在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等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方案或可行性建议。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外研社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前后筹备近1个月,为华南赛区各参赛高校提供了公平的比赛规程、舒适的备赛环境、靓丽的参赛舞台,呈现出一场备受瞩目的高规格的商务英语竞赛。

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jpg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