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到外国语学院交流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王天发院长、刘恩祥副院长和大英教研室负责人夏锦萍老师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针对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管理、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副院长徐玲、大学英语各部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徐玲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的构成等基本情况,对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模式,管理方式,教师培养及学科发展改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学分的分配,教材选订,课程设置,后续课程,第二课堂,机考系统,学生的比赛竞赛,教师团队建设等等。各部主任根据各自校区及部的情况对教学上的一些经验和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深信院的院长对于我们在后续课程上的不断拓展和率先采用新科技平台融入实践教学的精神表示十分钦佩。表示可以参照我院后续课的团队开展模式及教材,在本校也试验性开展后续课程,进一步促进学生学习热情和拓展教师全面教学能力。

会上双方在大学英语教学的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深信院大英教研室负责人夏锦萍老师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可以在教学实践上继续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2018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