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作者:时间:2018-09-07点击数: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6日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家庭。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队及各班志愿者共100多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481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院长骆少明、在学生处、团委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迎新现场,关怀慰问入学新生。我院党委赵丕强书记、贺显斌院长、党委杨伟光副书记、徐玲副院长十分关心入学新生,与外国语学院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走访新生宿舍,关怀新生住宿以及生活情况。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们也来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