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严守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外国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9-12-18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外国语学院余12月17日中午在白云校区召开了“诚信应考”动员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梁婷、徐康康、郑秀娇出席动员会,会议由梁婷主持。

动员会上,梁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强调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学生知规则、守纪律、讲文明、树新风;同时还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诚信作为自己成人立业之本,希望同学们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大学所有考试当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诚信应考。学习结束以后,班级代表共同签订了诚信应考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的主题教育班会,重点学习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纪律以及考试失信行为的危害,共同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警醒学生严守诚信。相信,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动员会议,外院学子将认真履行践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