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0-01-10点击数:

1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特夫、教务处副处长李小乔语音部主任谢贤春等一行5人,到我调研交流。我外国语学院书记赵丕强、副院长徐玲以及教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交流调研。双方主要就大规模在线考试系统以及考务全流程信息化管理、考试系统与教务系统学生数据衔接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赵丕强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及公共英语教学的情况;徐玲分享了我校利用FIF测试系统开展大规模在线考试系统及考试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的经验。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由于学校扩建新校区,在学生人数激增以及跨校区管理的背景下,对在线考试系统有急迫的需要,李特夫院长一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了解考试系统的实际运用情况,以及对硬件、技术、人员等的要求。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