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06-02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质,确保发展党员质量,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线上培训会议。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蔡明燕老师、外国语党建中心助理及2020年上半年33位重点发展对象出席了此次视频会议。

蔡明燕老师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带领发展对象学习习近平给北京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以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发展对象汲取正能量,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要求自己。期间,蔡明燕老师给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发展对象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疫情期间先进党员的事迹,加强自我党性修养。

据悉,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广师大党校〔2020〕2号的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此次发展对象的培训加强了发展对象对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成长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和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信心。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