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队授旗成为“天河区国防动员力量”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骄阳似火,“天河区国防动员力量”授旗仪式在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天河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孟献营为我校翻译队授予“天河区国防动员力量”红旗和“天河区英语翻译人才专业力量”牌匾。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和教师代表何劲上台分别接受了授旗和牌匾。

授旗仪式后,孟政委还宣读了英语翻译队长、副队长的任职命令和在翻译人才专业力量中设立“预建党小组”的通知。

鲜红的旗帜、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号令、诱人的迷彩服。唱国歌、朗读《军人誓词》、唱军歌。现场气氛庄重,仪式感满满。

翻译队是为适应新时代国防需要而成立的,由我校外国语学院20名党员教师组成。“愿得此身长报国,何须身入玉门关!”能参加翻译队,教师们倍感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练好过硬本领,随时响应祖国召唤,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关银霞)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