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我院于2020年6月18日-6月28日完善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我院首先建立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完善健全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学院院长任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院长任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直接领导责任人,实验中心主任任实验室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对2017年度制定的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行了完善。

6月19日-6月28日在学院院长贺显斌的带领下,由学院副院长邵朝杨和徐玲、实验室管理老师姚远、徐康康等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对我院4个实验室安全情况先后进行了两次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学院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良好。通过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转,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实验教学环境。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