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时间:2020-07-12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要求, 7月10日,外国语学院贺显斌院长在腾讯会议软件上给学生上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员蔡明燕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讲课。

贺显斌院长以“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为主题展开讲座。贺院长阐述了新型冠状病毒名称的由来和主要传播途径,着重讲述了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考验,并对我院学生如何面对冠状病毒带来的考验做出要求与期待,使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大责任。

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我院学生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我院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具有重大意义。通过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深受鼓舞,并表示要把战“疫”精神转化为报效祖国的磅礴力量,转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