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外国语学院贺显斌院长在白云校区三教207教室给学生上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贺显斌院长以“学《治国理政》,做奋斗有为青年”为主题展开讲座。贺院长讲述了党的建设的相关要求,深入阐述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并对学校未来规划与发展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大责任,对“奋斗有为青年”六字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备受鼓舞和鞭策,并表示要积极学习并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奋斗有为好青年,为学院、学校以及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我院学生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院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推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