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年新生入学

作者:时间:2020-10-11点击数:

10月10日,我院在河源校区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为保证本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新当天,院领导子、辅导员、班主任和迎新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新生的加入并协助新生完成第一天的入学报到工作。

当天早上,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并亲切问候入学的新生们,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细心询问新生们生活设施情况以及新生们的开学感受,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尽力保证新生们顺利入学,亲切的话语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已圆满落幕,2020级的同学们也即将迎来大学生活。“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大学,是一段重要的人生旅程,希望20级的同学们,能够将热爱与被爱挂在行囊上,向着未来逐风逐梦,为学院、为自己谱写华丽的未来篇章。相信在全院学子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将更加灿烂与辉煌!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