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 英语演讲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举行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进一步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独立思考和英语语言表达等能力,10月14日晚,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和决赛的精彩比拼,2018级英师5班的陈广萍、2018法学1班的梁宝诗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英语演讲大赛是我校每年举行的重要学科竞赛,参赛对象面向全校学生,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进行评比。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来自外国语、文传学院、自动化、教科等学院14个学院323位选手积极参与初赛,初赛选手围绕“Challenge to all”进行演讲,录制并提交演讲视频,经过专业教师评委的评选,共有专业组名和非专业组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有“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在决赛现场专业组比赛中,18英师5班的陈广萍同学以其深刻的思辨水平及敏捷的反应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在非专业组比赛中,18法学1班的梁宝诗同学流利的口语,极具感染力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最终各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55名。

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18英师5陈广萍

14CA4

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18法学1班梁宝诗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玲教授叶薇老师尹婷老师、易珊羽老师、黄岱昕老师、叶薇老师梁婷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徐玲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在平时认真练好英语学习的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文化底蕴和思辨能力,争取明年更多学生站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EAD8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以赛促学,营造了学英语,讲英语,用英语的良好学习氛围,对提高大学生素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