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20201023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复赛在东校区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的微视频和教学设计选拔,12名选手进入复赛。在模拟课堂教学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个性化的教学创意,显示了良好的教师风貌和饱满的教学热情。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有贺显斌院长、邵朝杨副院长、徐玲副院长、史敏副院长、张艳教授、蒋银健教授、王富老师、王家明老师和张仁霞老师。2019级和2020级学科英语全日制研究生到现场观摩。贺显斌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指出参赛选手在定位课型、活动互动性等方面还需继续努力,寄语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生借此机会,大胆实践。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树玲、毛冬妮、周支燕、江恩慈、林晔、王倩6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生提供了技能展示和自我锻炼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积极探究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和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