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河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10月31-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河源开展“爱国爱校立心中,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河源校区,河源校区环境优美,教室功能齐全,建筑风格独特,校园建筑具有浓郁客家文化气息。老师们对河源校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对河源校区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党员们还参观了河源市烈士陵园。为纪念阮啸仙同志,原河源县人民政府于1958年12月建立了阮啸仙烈士陵园,是第一批列为省级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重点保护单位,也是河源市唯一列入省级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重点保护单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党委杨伟光副书记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