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2020年外国语学院学生田径运动选拔赛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秋高气爽,秋色怡人2020年11513:00,外国语学院学生田径运动选拔赛在白云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本次选拔赛共有32个班级共计24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设置的选拔项目共十一项,分别是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项目设置多样,充分调动了学院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运动员们在参与的运动项目中感受运动魅力,锻炼个人能力

在本次选拔赛中,同学们奋勇直前,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其中,女子100米、男子铁饼、男子铅球三个选拔赛项目成绩均刷新了学院历年纪录。往年女子100米最快纪录14″68的成绩被林凯诗、刘洁娜同学分别以13″89、14″65的成绩打破;翁子创同学以19.94米的成绩在男子铁饼项目创造佳绩;杜伟淳同学以7.65米的记录超越了以往男子铅球最佳7.26米。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一方面是对体育精神的诠释和发扬,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全力以赴、不甘落后,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通过选拔赛,也选拔出一批可以代表学院的高水平运动健儿们参加校级运动会,展现学院体育运动建设的成果;另一方面是对国家防疫号召的响应,这次选拔赛,给在疫情期间缺乏锻炼的同学们创造了参加体育锻炼的动力和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运动与疫情防控的紧密联系。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