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广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作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深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同时为提高我院大二、大三的就业意识,了解就业方向,2020年11月12日,我院邀请了广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白云校区三教307课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期间,学而思敖志浩老师通过PPT讲解和互动的形式,详细地向到场学生介绍了好未来公司的基本简介,企业的文化价值观、发展理念及特色。同时,他还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发展空间、入职培训内容、员工福利待遇等。在介绍招聘岗位时敖志浩老师介绍了当前互联网带来的教育需求变化,在最后交流环节,敖志浩老师对事先收集到的问题作了回答,整个环节气氛活跃、融洽。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网上申请,进行电话初试。

此次校园宣讲招聘会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创造了与校外企业交流的机会,同时为也毕业生们在就业方向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