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西班牙语世界概况”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西班牙语现状,提高新生的专业水平,拓展新生国际视野,2020年12月16日10点至11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河源校区举办了以“西班牙语世界概况”为主题的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张书博士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2020级六百余名新生参与。

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20级学生在唯实楼215、420、421、422、423、424多媒体教室通过视频会议连线了张书老师。

讲座开始,张书老师先带领学生走近西班牙语发展历史,介绍了西班牙的语言发展历史和分布概况,趣味十足的同时也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让学生对西班牙语的发展历程、分布区域以及相关的历史文化有了大致的了解。在讲座中,张书老师还具体介绍了一些关于西班牙王国的知识,从国旗国徽到城市文化,从西班牙政治情况到经济发展,娓娓道来。此外还介绍了拉美西语国家政治、经济和文化,让在座的学生在课室中体会到了西班牙语国家的魅力。讲座最后,张书老师也分享了她对西班牙语专业的未来走向的认识,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时长近八十分钟,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西班牙语世界概况,让大家清晰了西班牙语未来的发展方向,更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语言学习的方向和方法,提升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热情和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信心决心。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