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菁语之路”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结合当前学生就业、考研实际,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分年级、有针对的开展了“菁语之路”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菁语之路”系列活动主要包括: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云课堂,就业形势分析暨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2020年升学、就业线上交流分享会,研究生院校介绍和专业报考指导,“榜样引航、青春逐梦”就业、考研故事推送等。其中“2020年升学、就业线上交流分享会”共分三种类型、六个专场,基本涵盖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升学的方向,累计观看学生1400余人次。在“就业形势分析暨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上,有重点的对当前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近3届毕业生就业、近6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以及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分析。

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始终将加强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创新形式,搭建了“菁语之路”等一系列学风建设平台,不断激发全院学生学习发展的内生动力,多措并举促优良学风养成,助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