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总结暨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7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召开2020年实习总结暨论文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杨伟光副书记、徐玲副院长、邵朝杨副院长和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以及2017级、20级学科教学(英语)等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大会共设置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两个专场,分别由邵朝杨副院长和商务英语系专业负责人王永建副教授主持。9个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实习小组分别从实习主要任务、实习主要困难、收获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邵朝杨副院长希望各年级学生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要积极参与到学院实习基地的集中实习。杨伟光副书记认真听取各小组的实习汇报后,从当下就业形势与英语类专业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指出实习有助于实现从学生向老师的角色转变,希望学生能够将实习经验运用到论文写作以及未来求职当中。

 

实习总结大会之后,陈冬桂和王永建两位老师分别对2017级英语(师范)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的本科生进行论文动员,讲述了从论文定稿、开题报告到论文答辩的时间流程,建议毕业班同学学生积极扩宽论文选题方向,认真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论文。大会结束之后,2017级辅导员徐康康老师为2017级毕业班同学开展了简短的年级会议,强调毕业班同学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希望毕业班同学认真备考、积极做好求职准备、不断增强求职信心。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不仅让学学生了解到实习实践的重要性,更让毕业生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真正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黄梓曼)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