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举行教育实习线上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16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日制研究生举行了教育实习线上总结汇报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分管研究生副院长邵朝杨、副院长徐玲、导师代表王永建、张仁霞,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林晔等六名在学院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代表和王倩等四名自己联系实习学校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她们从实习的准备工作、实习的过程、论文数据收集等方面介绍了实习的完成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也提出了在教学和班主任实践以及问卷和访谈环节中遇到的困惑,分享经验和心得。

汇报结束后,贺显斌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2019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实习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用研究的视角深入分析和总结在实习学校的收获,并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读精读相关学术著作,提高专业知识和学科素养。

本次汇报会学生通过详细的案例交流了初高中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同学们感受到不同学校的管理理念,并学习了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法,为以后的工作拓展了思维,也丰富了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