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微课教学比赛

作者:时间:2018-06-15点击数:

提高我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我院动员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学院集体指导和导师指导,不少同学从不知微课为何物到熟练录制微课。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激烈角逐,最终8位学生脱颖而出,林蕾、欧洵帆、胡亚鹏、张琪琪、杨秋园将代表我院参加今年的“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据悉,今年为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大赛将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大赛组委会聘请专家采用通讯评审的方式(作者匿名),遴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拟于2018年9月在鲁东大学举行,通过现场模拟教学(包含说课、讲课、答辩等环节),评出获奖选手。

本次微课比赛是我院首届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微课比赛,也是我院加强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能力的举措之一,通过以赛促学,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素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

附2018年外国语学院首届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研究生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