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校本部16级英语背诵比赛如期举行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1123日下午,由大学英语部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英语俱乐部承办的校本部16级英语背诵比赛决赛,在一教209如期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校本16级教研室周永全、汤闻励、陆文敏、苏丹以及吴浚彦等5位老师。最终,参赛的22名选手中,来自计科学院的罗晓文和陈雅琪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背诵范围是本科赛场----新世纪综合教程 U1~U3指定段落和艺专赛场----融合英语综合教程U1~U3指定段落。比赛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比赛时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最好的成绩。整个赛场沉浸在浓浓的英语氛围中,充分展现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一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的良好学风。

此次16级英语背诵比赛创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相信经过此次背诵比赛,大一学生会更好地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

(大学英语部 吴俊彦)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