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时间:2018-09-11点击数: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维护教学秩序稳定,确保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展开为期一周、涉及各校区的新学期初教学检查。本次检查组由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务员组成,于9月3日、5日分别对白云校区及校本部教师的到位情况,开课前准备情况,学生到课及课堂开展等情况进行巡查。

据检查反馈,本院教师和学生都准备充足,教师全员提前到位,在教室开启多媒体设备等做好上课的相关准备,学生到课、教材准备情况及听课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在教学检查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务员还在课下广泛听取教师对于教室使用、课程安排、教材供应等方面的反馈与建议。实现互通交流,保证教学工作有秩序高质量地展开。

同时,学院领导、系部主任、督导组等还会对上学期试卷归档材料等进行检查。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将继续落实归档材料的检查、教学文件的准备等,承上启下,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充足的准备。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