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2020年外国语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为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214进行。王海燕、宋伟奇、吴昊、李莉、李婷婷、邢脐丹六位教师参加了复赛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相关班级学生参加了教学观摩。贺显斌院长、徐玲副院长、金杰教授及系部主任陈冬桂、叶薇、陈倩老师担任本次观摩赛评委,比赛由徐玲副院长主持

六位教师经过精心准备,运用多媒体、互联网等先进教育技术,通过问题导入、访谈、对话、视频展示等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老师们精彩的课堂表现,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及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让在场的师生皆受益匪浅。比赛结束,贺显斌院长从教学设计、内容、手段等方面对教师们的教学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水平,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委小组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创新、综合素质、教学效果等方面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贺显斌院长现场公布了观摩赛结果,宋伟奇博士获得特等奖,其余5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本次课堂教学观摩赛,我院新进的两位博士参加了比赛,其中宋伟奇博士获得特等奖。新老师教师共聚一堂,在这次的观摩教学中相互学习,相互探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课堂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