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第二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结项答辩会在白云校区三教409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邵朝杨副院长、王瑛老师、李逸涵老师和梁婷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

 

本次共有4项项目参加现场答辩,各项目的负责人和全体队员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类型多种多样,想法更是别出心裁,有的团队研究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冼太文化发展现状、有的队伍对传统卫生巾的升级改造,使卫生巾使用后便于折叠,更加环保干净;有的队伍海尔“人单合一”管理模式、有的队伍调查了经典国货化妆品牌百雀羚国际化发展模式。评审专家评经过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并提问,对项目完成的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最终全部通过结题项目4项。

最后,外国语学院邵朝杨副院长对这次答辩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善于从生活中发现并解决问题

 

本次答辩会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科学素养,在校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通过一年的项目开展,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团队责任感,更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并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至课题研究之中,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