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我院2000级英师1班校友回校聚会

作者:时间:2014-06-30点击数:

6月28日,我院2000级英语专业师范1班学生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校友会李晓琼主任、外国语学院原领导曾鸿、陈浩海处长,英师1班班主任蒋银健老师,原辅导员李向明、吴秀兰老师等参加了校友聚会活动。

当天下午的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担任过英师1班班长的黄平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对学校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全班每个同学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贺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向校友介绍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情况;蒋银健老师、吴秀兰老师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当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时与校友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全体老师对校友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关注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常回家看看。

英师1班的校友还向新校区捐种了一棵树,希望学校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枝繁叶茂,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