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3月雷锋月摆摊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雷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道德模范每年的3月5日官方指定的“学雷锋日”。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雷锋人物事迹的了解,弘扬“雷锋精神”,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我院于3月21日在广东技术白云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行了以“三月春风抚大地,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主题的3月雷锋月摆摊宣传活动。                            

                

此次摆摊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青协活动的照片展。通过青协的活动照片,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我们举办的活动,感受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同时,为了更好地宣传我们即将举行的敬老院探访活动,此次照片展重点突出了过往敬老院的探访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第二部分是游戏环节。“鸡同鸭讲”版你划我猜考验着朋友间的默契度;国际版“识图辩影”引起了同学们的欢呼雀跃;“我知雷锋心”让同学们认识不少新英语单词之余也了解到雷锋身上的优秀品质。一系列体现外国语学院特色的游戏不仅带给摊位欢声笑语还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第三部分是废品回收活动,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我们将这个月的废品回收活动和3月雷锋月摆摊活动一并举行,带来废品的宿舍均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创新的废品回收形式得到了同学们支持,也推动了雷锋精神与实践同行                               

  尽管艳阳高照,气温高升,但此次活动依然受到众多广师大学子的关注和参与,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借着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我们希望给广大学子带来一点启发,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社会如何发展,我们依旧需要道德模范的引导,我们学习雷锋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雷锋精神”需要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传承下去。


  • 附件【图9.jpg】已下载
  • 附件【图5.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