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环校挑战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5月26日是世界向人体条件挑战日,在这特殊的一天,我校2018年立项的创新创业项目“Easy Gym工作室”与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1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挑战自我,寻找生命意义”环校挑战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我校白云校区4个年级、8个学院、29个专业200多位同学参与。其中管理学院的唐文杰同学跑出了环校区9周,约21公里的挑战成绩。

大学生是富有创造力的群体,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英1班团支部与Easy Gym工作室切实关注当前大学生难以迈出户外运动第一步的状况,积极创新运动形式以吸引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本次环校挑战跑线路设置新颖,途径“青春广场、相思湖、罗明和汪达之雕像、滨水连廊、风雨同行”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在校区内设有起点—能量补给站—终点三个站点,每个站点设有不同主题且有不同的到站庆祝方式,新颖的运动方式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在运动中加强学生的意志力教育、协作教育和规则教育,促进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践行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之一,也是以体育活动为载体发挥体育“育人”功能的积极尝试。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贯彻新思想,主动掌握新规律,不断探索新模式和新方法,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外国语学院 黄祖穗、徐康康)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