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东校区一教805课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丕强、院长贺显斌、党委副书记杨伟光、副院长徐玲、史敏,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蔡明燕、研究生秘书孔红艳和全体2019级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典礼活动,活动由徐玲副院长主持。

赵丕强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向成功考取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赵丕强书记强调读研是一种缘分,包括与学校、老师、同学、舍友……的缘分,并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段缘分。同时,赵书记对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给予亲切关注,激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广师大校园里挥洒汗水,努力奋斗

贺显斌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外国语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计划,让学生对我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以及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信心。其次,贺院长高度重视对非本科师范生的培养,并希望非师范生自觉参与教育学与心理学的相关辅修,巩固教育知识,更好地为未来研究生生活与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最后,贺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新知识、夯实英语学科基础、加强日常口语训练,努力成为未来的优秀教师!

 

 

在典礼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与院长进行互动。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日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典礼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均移步到一教一楼拍摄大合照。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