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团支书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23点击数:

为了让各新生团支书尽快熟悉团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办事效率和工作能力,更扎实稳定地做好团支部工作,为团员发展提供的基础,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在20201112晚线上举办了2020新生团支书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2020级团支书通过腾讯会议此次线上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宣萱向团支书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组织部工作人员张诗琪吴惠玲讲解团总支和团支部的相关概念以及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鼓励团支书们在团日活动中创新活动开展方式,拓宽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工作人员何逸诗和袁秀艳强调了策划书的规范书写格式,以及带领各班级团支书了解青年之声的相关内容最后,组织部部长张润仪和副部长陈萱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相关内容和操作,使新生团支书们更加深入了解“智慧团建”会议结束前,组织部的成员也对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与讨论。

此次培训让2020级新生团支书们明确了自身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加强各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的理解,从而增强工作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团组织建设是全团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团支书们的思想高度与深度有利于团支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与组织部门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切实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此次新生团支书培训也推动了全面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成团支部整顿阶段的任务,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