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赴河源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16点击数:

5月12-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河源市区、紫金县苏区镇等地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等。在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参观纪念馆,重温历史,深切缅怀烈士英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教师们还列队在河源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在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生动地再现了苏区革命烈士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党员教师们感佩于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与豪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悉心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