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18-09-14点击数:

2018年9月12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一教106课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赵丕强书记、贺显斌院长、杨伟光副书记、史敏副院长、徐玲副院长、邵朝阳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余娟老师、辅导员李峰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黄海英老师以及36名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大会由邵朝杨副院长主持。

贺显斌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向研究生新同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习理念、学习宗旨、课程设计与教学团队等,并对研究生新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与学习态度,充分利用好这两年的时间强化专业学习,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

研究生导师代表余娟老师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英语学科教学的特点并提出希望和建议。研究生新生代表马亚楠同学向领导、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全体研究生新生将珍惜校园读书时光,学好学科教学的本领,勤学善思,为做好未来的教育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后,赵丕强书记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课。他首先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发展及发挥的巨大作用,并要求研究生新生们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与方向前进,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同时,他还勉励研究生新生们要刻苦学习、有效学习,充分利用两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不断提升自己。

研究生新生们参加完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颇有感触,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在广技师能明确目标,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做一名合格的广技师研究生学子。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