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第一批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未放松的形势下,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6月13日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成功举行了2020年第一批次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为保障线上答辩的顺利实施,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由学院领导、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组成答辩工作小组。此批次共35名学位申请人参加答辩,分为五个答辩小组进行,每个小组设两名答辩秘书分别负责文字工作和技术保障。答辩前,技术保障秘书组建答辩专家和答辩学生微信群,进行技术测试、模拟答辩和网上无记名投票等各个环节。学院还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流程和工作细则,并确保每一位参与者都熟悉相应答辩环节的运作方式,顺利、准确、高效地完成任务。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是考查硕士研究生综合能力的过程,不仅考查研知识结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也考查研究能力、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答辩人在答辩过程中,通过答辩委员的的提问和指导,进一步深化对研究内容的认识,促进研究水平的提高。答辩过程同时也是学生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旁听的师生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