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省级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1127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副院长徐玲等一行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华美实验学校校长陈晓英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后,双方就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会晤交流。首先,华美英语实验学校领导对我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习目标、实习任务、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方面对我校实习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华美学校的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赞扬我校实习生勤奋好学、认真负责、善于反思、专业功底好、信息素养高,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优秀表现。然后,双方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增强双方交流,实现双赢。最后,外国语学院参会领导和教师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寄语我校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陈冬桂)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