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河源市中职学校项目拜师仪式

作者:时间:2023-10-20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于20231016日上午在河源校区厚德418举行了2023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河源市中职学校项目——专业教师跟岗学习拜师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永建线上出席了本次仪式,6位河源常驻教师代表及东源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派出的跟岗教师林园子现场参加仪式。

 

会上王永建对导师提出了要求,对跟岗教师提出了希望。导师介绍了本项目的学习内容和特色。跟岗教师向导师江晓宇敬献了鲜花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规划。最后河源常驻教师代表和跟岗教师就学生管理、课堂教学、第二课堂、教学研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作者:江晓宇         审核:王永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