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3-12-14点击数:

为了更好迎接2024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月11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自评工作会,全面介绍了评估评建工作要求。日语系专业负责人吴昊主持会议,日语系和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昊博士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明确了教师讨论目标。商务英语系负责人叶薇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评建工作要求达成的七项一级指标点,日语系主任李芊进行了教师动员,商务系主任谭雯婷及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了指标点讨论,并当场提出了许多体现专业洞见问题以及富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永建总结了会议情况,她表示这次的会议体现了两个系部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参与热情以及对学校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的态度,并建议两个系部要持续调动教师的主体意识,群策群力,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和准备,以良好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评建工作。

作者:叶薇 吴昊 审核:王永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