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灯塔工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18-12-21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新闻视频,认真学习100名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事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辅导员梁婷老师主持。

 

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畅谈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讨论现场活跃。团总支副书记关婷婷说:“看了表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位杰出代表的视频,我感触颇深。改革开放能取得今天卓越的成果与老一辈人不断艰苦奋斗有着莫大关系。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现有学习前辈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向他们致敬。同时,我们承担起作为社会一员的职责,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社会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宣传部部长吴燕玲1978到2018,是中国迈出创新的一步并取得迅猛发展的奇迹40年,其间踊跃了无数热爱祖国、坚守岗位,并奉献一生的中国栋梁。他们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坚守,从迷茫到坚定,从彷徨到期望,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岁月无情地夺走了他们昔日的昂扬士气,但却永远也夺不走他们内心的笃定。看到他们这份执着,我想到了自己。我们也许不可能像这一百名受表彰人士那样有如此高的建树,但我们可以在对待自己的学习时,专一认真,对待工作时,严勤细心,这样,即使只是小水滴,也能不辱使命,汇入江河!

最后,梁婷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理论结合实际,将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中来;希望学生干部认识到要珍惜当下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创新积极深入同学内部,了解同学的思想情况,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