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晨读迎朝阳,发奋创辉煌”晨读考核决赛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示17、18级英语班同学在2018-2019第一学期的晨读成果,12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外国语学院“晨读迎朝阳,发奋创辉煌”晨读考核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杨伟光副书记、辅导员庄思哲老师、梁婷老师、徐康康老师、以及17级和18级学生。

本次晨读考核氛围初赛和决赛。初赛是各班级的晨读小组班根据学期初的晨读目标,录制视频并提交给学生评委进行初评,最终有12支队伍从12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是各队伍根据展示方式,有6-10分钟的展示时间,现场观众通过现场投票结合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晨读考核优秀的队伍。决赛现场,各队伍通过英语朗诵、英语演讲、英语配音、情景剧形式等多样的方式展示同学们在一个学期晨读收获。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被参赛队伍富有感情的朗诵及演讲与生动有趣的配音及情景剧表演所吸引。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杨伟光副书记对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他表示选手们的模仿与表现能力强,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对口语训练。最终,经过一轮精彩的展示后,决出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4支队伍,优秀奖5支队伍。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有开展晨读的优良传统,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20 — 8:10,在校园各个角落都能见到外国语学子的晨读风采。同学们在班内自由组队,从朗诵、演讲、配音等六大模块中任选其一作为本小组本学期晨读训练目标,利用晨读时间进行专项训练,并最终参加考核。本学期晨读活动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更帮助学生巩固课堂所学,强化记忆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附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队伍

组员

一等奖

18英语(师范)5班

杀死T细胞组配音

李慧敏、李星、廖玉芬、蔡漫铎

二等奖

17英语(师范)2班

FTF组朗诵

黄嘉林、谭诗琳、庞雨婷、曾可欣

17英语(师范)2班

Wonder Four组 情景剧

洪粤苗、王伟萍、廖莹、谢钰

三等奖

17英语(师范)2班

Line Friends组 PPT展示+配音

叶纯敏、庄惠芬、卢颖、刘妙影

18英语(师范)2班

说什么都对队组 朗诵

王蕾、余佩珊、邓园婷、孔芷诺

18英语(师范)4班

First-Class组配音

吴泳欣、马怡敏、程婉儿、李艳

18英语(师范)6班

The Avengers组配音

林欣锦、欧美铃、郑宇妍、劳雅雯、程诺、张金善

优秀奖

17英语(师范)2班

Clover组 情景剧

叶小晴、钟晓晴、郑雅君、郑斐群、刘志宏

17商务英语1班

Untitled组 朗诵

陈伟标、关国庆

18英语(师范)2班

佛系肥宅组情景剧

林楚茹、李凤琳、钟玲、唐凯欣

18商务英语1班

Produce602组演讲

李明慧、林晓晴、黄祖穗、梅淑蓉

18商务英语6班

HL Group组配音

卢婉婷、陈家仪、乔慧慧、刘诗扬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