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

作者:时间:2019-05-06点击数:

近日,根据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会以灯塔工程为引领,以强化立德树人,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活动主线,工作开展涵盖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会内部建设四大板块,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灯塔工程、引领前行。我院以灯塔工程为引领,组织学生开展以“立德树人,求学圆梦”的团日活动共计34场次,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5场。通过灯塔工程系列活动广泛开展思想建设活动,致力将我院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缤纷活动、以赛促学。我院学生会结合语言专业学习特点,开展英语早晨读活动,分别针对新老生开展新生辩论赛、词汇赛、商务英语实践、英语师范技能等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



文体齐发、全面发展。举办2018年外语文化节,开展包含“学科竞赛、英语文化沙龙和外语文化展”四个版块二十余项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组织学生参与院运会、校运会、拔河赛、等体育活动共计10余项,增强学生体质。组建三下乡队伍5支,深入贫困地区开展支教、扶贫、十九大宣讲等活动8场。



全心全意、以人为本。线上线下联动,组织学生干部参与院、校、省级青马工程培训共计10次,建立健全学生考核、激励、工作机制,共同构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体系。



此称号对我院学生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我院学生会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踏实严谨的作风和谦虚认真的态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