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丕强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赵丕强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接着,他做了中心发言,阐述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丰富内涵及认真学习宣传的重要意义,并联系本单位的具体实际,要求把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部分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指导作用。

最后,赵丕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切实贯彻落实。

IMG_9363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