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18-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在校本部二教204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改革发展局面。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丕强主持。

赵丕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内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广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接着,贺显斌院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中国社会的矛盾变化、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详实透彻、幽默风趣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IMG_9369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