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19-07-13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微课视频初赛,18级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全体37名学生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评委们严格筛选后,选出了十位同学参加复赛。复赛于7月8日在校本部工业中心802举行,担任复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教授、蒋银键教授、金杰教授、张艳副教授、余娟博士、尹婷老师,并特邀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许成果老师担任嘉宾评委。选手们在现场通过模拟课堂说课,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技能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经过激烈的对决,有五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杨杏萍、邝敏怡、严路、欧阳宇纯、郑楚燕。这五位同学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各评委针对选手们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基本功、教学结构、教学方法、肢体语言的运用、课件设计等作出了精彩点评。

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为教育硕士提供了一个提高教学水平、实现讲台梦想、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在培养教学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研究生师范技能训练,所指导的学生在去年的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上曾获得一项一等奖,两项三等奖和一项优秀教学设计奖的骄人佳绩。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