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广师白云校区18级英语美文背诵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8-12-04点击数:

 

 

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部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英语美文背诵决赛于2018年11月28号12:15-13:45在我校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陈倩老师,钟坚老师,梁雪琼老师,尹婷老师,倪菲菲老师和易珊羽老师。本次比赛面向我校白云校区2018级三千多名一年级新生,参赛选手要进行三轮比拼,分别是班级选拔赛、年级复赛和年级决赛。经过层层挑选,最终有21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风格或慷慨激昂,或沉稳从容,声情并茂,各具特色。同时,选手们将自己背诵的内容展现得淋漓尽致,情感丰盈,让观众意犹未尽。最终由吴嘉欣,莫子俊,杜梓露三名同学勇夺比赛一等奖,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英语特色活动作为第二课堂,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倡导的形成性评价教学体系重要的环节。这次美文背诵比赛为热爱英语的广师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2018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