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8-12-04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于11月29日在本部第二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玲主持。

徐玲副院长就开学以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本学期开学教学检查中,大学英语课程的试卷材料整理的质量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徐玲副院长赞扬了自查互查的合作态度,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保持并发扬团队合作,共同进步的精神。

在日常教学中,我院一直积极推进信息化教学,本学期除了在白云校区已经普及的fif测试系统的使用之外,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大学英语教学过程中推广U课堂平台。U课堂是外研社教材配套制作的教学平台。我们结合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的需求,在课堂教学基础上,在平台开设了四级词汇语法等科目,学生热情和参与度较高,实现了结合信息教学延伸大学英语课堂的目标。徐玲副院长指出开拓延伸课堂课重要性,鼓励任课教师积极使用。

作为大学英语课程优秀传统的教研室活动,在各部主任的带领和教师的组织下圆满完成,既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也为接下来的各项英语赛事挖掘了有潜力的学生。关于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根据截止目前为止各部反馈,学生对任课老师在课堂上设计的教学活动和教师的教学过程评价较高,体现大学英语课程任课老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的热情。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在会议的最后,徐玲副院长对接下来直至期末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提醒各系部要按规定、有计划安排期末考试的出卷,印刷和安排等工作。

 

 

                                                                             2018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