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风行动”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学习内驱力,3月18日,外国语学院特邀请我校2006届优秀校友,现广州市天河区骨干教师、骏景中学教师潘铸雄回校,于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讲授《基于主题探索和语篇分析的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讲座中,潘铸雄以新课标为指导,深入阐述了核心素养在教学设计中的统领作用,并详细分析了六要素之间的相互关系。随后,潘铸雄站在招聘者角度对考编面试过程中教案撰写、教学说课、板书设计等方面做了具体且细致的阐述,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面试经验。

讲座结束后,潘铸雄与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探讨了当前师范生的就业状况和招聘市场的形势。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且具有深度,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和英语学习方面的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和准备。

在就业新形势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及时有效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指导学生及早探索自身优势和需求,选择合适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筑牢基础。


作者:徐慧妍、黄沛仪 摄影:谢晓慧

一审:黄沛仪,二审:杨鑫,三审:王琴琴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