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正文

【本科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召开河源校区迎评教师座谈会

作者:唐慧玲时间:2024-03-25点击数:

为高效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阶段相关工作,及时检查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外国语言文化中心召开了河源校区教师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伟光、副书记王琴琴、13名专任教师代表及4名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杨伟光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快速高效,动员各教师通过自查和互查的方式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同时,对河源校区外语教学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教学质量;三是做好基础教学工作,充实各项教学材料;四是凸显教学特色,彰显教学风采。

会上,教师们以问题为导向,就教学、科研、论文指导、班主任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细致严谨的研讨,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们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教师们将根据会议内容精进教学方案,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唐慧玲



初审:唐慧玲 复审:黄沛仪 终审:王琴琴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你是第: 访问者